close

每個人關心的事都是不同的,

每個人也不是用你自己的想法想像成那個的樣子,

也許…盡全力風險高…這個問題我重來沒正視過,

也許…盡全力會力竭,這個問題我只想說回去再靠睡眠補充回來,

也許…你想要的是48小時,每天用不完的時間,

但上天就是這樣的公平,

一天24小時,

雖然工作佔據了我生活的部分的時間,

沒有目標就是我的目標,

懶的動除非有人拉,

不然只會在原動不前,

我常以為用自己的理念去感化別人,

原來我拉不動自己,更別說別人了,

慌然大悟才知道,

原來大家比我還認清事實。

我真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