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接任務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把工作交給新人 ,

心裡很捨不得,

建立好的窗口,

大家都有默契了,

接回來、放的下對我而言似乎總有一段時間難以忘懷,

我總是接到任務後,

立馬的想要趕快解決,

但大家都勸我,這樣對自己不太好,

哈…

我該學習放下腳步…

回歸到我原本的自己。

放空自己、把心掃乾淨。

今天看到大師又傳來六月下旬的運勢…

地風升」,代表「上升、成長、小樹變成大樹
此卦是好卦,
易經直接透過:
「小樹」變成「大樹」當做表象,
告訴你:「目前是上升的局勢,利於有所前往發展,一切順利。」


真是準啊!

 

但是只有第六爻不理想
因為上升到了最後會發生無處可升的危機
因此 要懂得退讓
才會有新的天地

 

最後一爻,代表已經升到無可在升的地方,
此時如果還想晉升,那就會給自己帶來危機和痛苦。

要懂得適時的退讓,有益於未來的發展。

 

恩,我該退下來了…其他的路還需要我呢!

加油~~~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