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你還是忍不住打給我了…

只因我們回不到過去的友誼,

你可知道…

你的心細微的可怕,

你本是局外人經過此事你變成局內人,

我只是保持我的低調,

並不是你說的那樣,

你一直說我說謊,

也不斷在我的人格開始質疑,

我的保留,

是基於保護我和那個人…

但終究還是毀滅了,

只因你們說我"想太多",

其實嘴長在人身上,

只是不方便告訴你一些事,

因為你的角色已跟別人不同了!

謝謝你還是把我看的很重要,

但當我失意、失落時,

你把我放一邊,

當我幸福時,

你說你也想擁有那樣的幸福才公平,

你說我見色忘友,

有異性沒人性,

我沒把所有的情形一一告訴你,

你卻不斷一直在暗自查詢我和他的訊息,

將不是事實的事慢慢推起來,

再來判定我這個人,

再來告訴我,我不再像從前,

也許,

當你被我發現我不斷在推測,

並用一些話語來傷我時,

我能再解釋什麼呢?

你只是用你的假設立場來想我,

你可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是否要的是什麼?

這就是我們友誼變質的原因。

 

從學生時代至出社會,

大家都會把我當好朋友看待,

覺得我好用又好叫,

但是當一旦有利益上的衝突時,

彼此的關係就變質了,

友誼無法長存下去,

我心裡的感覺真的回不去,

你何苦勉強我呢?

我想是上天的惡作劇,

把在你們心中是天使的我,變成惡魔一般,

我也找不到原因,

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後來,

你又打來跟我say sorry,

其實我多麼不想罵你,

但這段日子的煎熬與痛苦,

是沒有必要讓你知道的,

即使你知道了,

你還是講難聽的話給我聽,

我還有辦法再承擔這些言語嗎?

朋友之間難道還要問我和他之間到什麼程度嗎?

怎麼會有人這樣的問法呢?

你的過度關心,

造成我心中的不悅加深!

 

只能說,

有些事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人還是要學會長大,

你的人生已算完整了,

一路上和你的先生順利交往至結婚,

雙方並有一份令人稱羨的工作,

而我呢?

還在努力呢!

你的過於關心我的近況,

真的不需要!

我過的很好…

很多事情,雖然都還在轉圈圈!

但總會解決的不是嗎?

不要再把你我之間,

再歸咎於某人了!

真的不干他們的事,

我只是倒楣遇到他們自以為負責任的人,

大家都沒錯,

只怪我沒能看清楚,

事過幾個月了,

現在的我不是好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